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猛男潮吹跳蛋怎麼用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日本NPG*WAZ絞-芙蓉 和名器絕頂自慰套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情趣按摩棒



蜜穴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NPG*WAZ絞-芙蓉 和名器絕頂自慰套

無線跳蛋 心得商品訊息簡述:



滕博爾遭逼宮 莫里森將接任澳洲總理

: 澳洲總理滕博爾24召開黨團會議進行黨魁改選,國庫部長莫里森在投票中勝出,將接任澳洲總理,滕博爾也成為澳洲近10年第6名下台總理,6人都沒做滿任期。

澳洲2019年5月舉行國會大選之前,執政的自由黨內鬥加劇;前內政部長杜登(Peter Dutton)在稍早21日在黨魁改選裡只以35票比48票小輸,滕博爾(Malcolm Turnbull)雖暫保職位,但暗潮洶湧。

面對二度投票的呼聲高漲,滕博爾先是提議,如果黨內多數議員簽署請願書要求再次表決,他就會再召開黨團會議。

滕博爾今新竹情趣用品天在推特上說:「我收到一份召開自由黨黨團會議的請願書,共有43人簽署,一查核完畢…就會召開會議,應該不會花太久時間。」

因滕博爾表示他將退出候選之列,因此今天的投票注定黨魁換人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閉門投票結果,莫理森以45票比40票擊敗杜登,將接替滕博爾出任黨魁與澳洲總理。

這批最純!碘液解析肉鬆成分 實測結果讓人驚呆

: 柔軟酥鬆、綿而不膩的肉鬆,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但是肉鬆裡除了肌肉纖維外,為了口感酥脆還會添加些許澱粉,粉絲專頁「Uhan情趣用品性學大師dy 行動顯微鏡」近日就做了實驗,帶大家看看哪一款肉鬆最純正。

▼(圖/翻攝 Uhandy 行動顯微鏡)

實測文一出卻讓不少網友歪樓,搞笑留言表示,「黑色膠帶最厲害」、「膠帶的防曬效果最好」、「物理防曬No.1」,J公子也特別回應,「不是膠帶!是廚房用的那個錫紙,兩頭貼了透明膠膠布,做實驗的時候不知道被撐破了多少回了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,有些人很容易流汗,不一定名次高的防曬就適合自己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心碎!爸媽遭貨車輾斃倒臥血泊 2歲兒撲向遺體哭喊:媽媽!

●街頭飛跳掌摑鎖喉扭打!女友公開恐怖情人施暴畫面

●驚呆!姐姐新造型曝光 穿舌環請「媽媽不要打我」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滅絕百年 毛利村挖出「恐鳥」骨頭
長輩過世「婚禮變喪禮」 新娘哭逃
他嘴炮一句 大媽插隊得意表情變屎臉
就是要裸泳 加泰妹戰勝公投解放乳頭
徵福音神職增壽70歲 網:添冥壽吧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46票贏10萬 網友罵:投心酸的
月砍2萬多 退休師怨「被背叛」
出聲了!義美老總:救救珍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橋本有菜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vhnntlvf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